《我在朝堂当咸鱼》 建国等下班 连载中

第37章 重新开始

第 37 章

本章围绕【穿越】展开剧情推进,属于该类型小说的重要节点章节。
我愣在原地。

太子这句话。

像一把刀。

直接捅进心窝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游戏。”他笑。“重新开始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选他。”他低头。“但我不认输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沈棠。”他抬头。“你以为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昏迷的时候。”他顿了顿。“什么都没做?”

我手心出汗。

“你做了什么。”

“呵呵。”他笑。“你猜。”

“……”

我真服了。

这俩人。

一个比一个能藏。

“我不猜。”我说。“你直接说。”

“不急。”他靠回床上。“等你回去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萧衍会告诉你。”他笑。“或者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自己发现。”

我转身要走。

“等等。”

我停下。

“这个。”他伸手。

一枚玉佩。

我那块。

“还你。”他扔过来。

我接住。

“字还在。”他说。“但人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一定了。”

我攥紧玉佩。

走出东宫。

风很大。

吹得眼睛疼。

卧槽。

我真服了。

这什么破事。

回到侯府。

春桃站在门口。

脸色不对。

“小姐。”她低声。“王爷来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在书房。”

我点头。

往书房走。

推开门。

萧衍背对我。

站在窗边。

“回来了。”他没回头。

“嗯。”

“他说什么。”

“他说。”我顿了顿。“游戏重新开始。”

萧衍转身。

眼神冷。

“还有呢。”

“他说。”我看着他。“你瞒着我什么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他说。”我走近。“你会告诉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或者。”我停下。“我自己发现。”

萧衍沉默。

很久。

“他醒了。”他说。“但没完全醒。”

“什么意思。”

“他手里。”萧衍顿了顿。“还有牌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什么牌。”

“你。”

我愣住。

“什么?”

“他手里。”萧衍看着我。“有你翻墙那晚的证据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还有。”他顿了顿。“你和我见面的记录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他留着。”萧衍说。“一直留着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所以。”我声音发抖。“我现在。”

“是。”他点头。“你跑不掉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但。”他走近。“我也不会让你跑。”

我看着他。

忽然想笑。

“你们。”我说。“真是一对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一个拿命赌。”我笑。“一个拿我赌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算什么。”

“沈棠。”他低声。“你算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的软肋。”

我愣住。

窗外。

忽然传来脚步声。

急促。

侍卫推门。

“王爷。”他脸色发白。“太子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太子。”他咽口水。“带兵围了侯府。”

章节评论

吃瓜群众甲 昨天 15:57
卧槽,太子这是要硬刚啊!
817 人赞同 · 69 条回复
书虫小七 2026-08-04
软肋这个词,甜中带刀。
223 人赞同 · 42 条回复
杠精本精 11 天前
证据留着不早用,现在才亮牌?
5444 人赞同 · 102 条回复
咸鱼爱好者 2026-05-31
沈棠:我太难了。
679 人赞同 · 15 条回复
剧情党 昨天 17:00
围府?这是要逼宫吗?
488 人赞同 · 46 条回复
路人乙 刚刚
笑死,太子和王爷真是相爱相杀。
14 人赞同 · 83 条回复
细节控 2026-06-09
春桃脸色不对,她是不是又知道什么?
875 人赞同 · 35 条回复
吃瓜群众丙 2024-02-26
下一章快更!
804 人赞同 · 46 条回复
佛系读者 13 分钟前
淡定,反正主角死不了。
249 人赞同 · 40 条回复
吐槽君 2026-05-03
我真服了,这俩人一个比一个能折腾。
1449 人赞同 · 27 条回复

站内延伸阅读 · 检索矩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