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那年夏天他追过我》 秀英二号机 连载中

第38章 我去了她家

第 38 章

本章围绕【重生】展开剧情推进,属于该类型小说的重要节点章节。
我接了个电话。

是她妈妈。

“沈念,你能来一趟吗?”

声音很轻。

不像那天在办公室的强势。

“干嘛?”

“我想当面跟你道歉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

“你不想知道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吗?”

我沉默。

“来吧,就你一个人。”

挂了。

我看着手机,愣了好久。

陆辞给我发了十几条消息。

我没回。

我去了她家。

开门的时候,她妈穿着家居服。

头发没梳。

眼睛红肿。

“进来吧。”

客厅很干净。

茶几上摆着两杯水。

我坐下。

她坐在对面。

“你恨我吗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她笑了笑。

“我恨我自己。”

“那天,我是去找你的。”

“我想让你离开陆辞。”

“你妈拦着我。”

“我推了她一把。”

“她摔倒了。”

“然后林晓的车就冲过来了。”

我攥紧拳头。

“你推了我妈?”

“是。”

“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”

她哭了。

“后来我害怕。”

“我没敢说实话。”

“我让林晓背锅。”

“我给了她钱。”

“让她认罪。”

我站起来。

“你疯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我错了。”

“沈念,我错了。”

“这一世,我不会了。”

“真的不会了。”

我看着她。

她跪下来了。

“你打我吧。”

“你怎么都行。”

“别告诉陆辞。”

“他知道了会恨我一辈子。”

我转身就走。

她追到门口。

“沈念!”

我没回头。

走出小区,我蹲在路边。

妈的。

眼泪就是止不住。

手机响了。

陆辞。

我接了。

“你在哪?”

“你妈家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她跟我说了。”

“说什么?”

“前世,她推了我妈。”

“林晓的车才冲过来的。”

电话那头沉默。

“沈念,你别冲动。”

“我没冲动。”

“我只是觉得。”

“好累。”

“真的好累。”

“陆辞,我们分手吧。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你听我说——”

我挂了电话。

拉黑。

关机。

太阳很大。

我坐在路边。

不想动。

不想想。

只想就这样。

一直坐着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。

有人站在我面前。

我抬头。

是陆辞。

他满头大汗。

眼睛红红的。

“沈念。”

“我不分手。”

“打死也不分。”

我看着他。

没说话。

他蹲下来。

握住我的手。

“你打我骂我都行。”

“别不要我。”

我哭了。

哭得很大声。

他抱住我。

“没事了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一直在。”

我没推开他。

也没说话。

就这样。

在路边。

抱着。

很久很久。

章节评论

橘子汽水 昨天 21:43
陆辞这男人,我哭死。
751 人赞同 · 97 条回复
吃瓜群众甲 2026-05-13
不是吧,陆母这么狠?
606 人赞同 · 92 条回复
理性分析帝 刚刚
这一世陆母道歉了,但前世伤害能抵消吗?
571 人赞同 · 88 条回复
小仙女本仙 10 天前
分手那段我眼泪直接掉下来。
101 人赞同 · 75 条回复
路人乙 2026-04-27
真有你的,一章比一章虐。
30 人赞同 · 88 条回复
深夜读物 7 天前
沈念太累了,换我我也扛不住。
754 人赞同 · 113 条回复
追更小能手 16 小时前
下章能不能甜一点?
649 人赞同 · 63 条回复
杠精本精 5 天前
陆辞妈妈道歉就完事了?报警啊!
500 人赞同 · 56 条回复
吃瓜群众乙 15 分钟前
妈的,这剧情太真实了。
259 人赞同 · 30 条回复
情感分析师 17 小时前
分手只是情绪发泄,陆辞懂她。
8 人赞同 · 91 条回复

站内延伸阅读 · 检索矩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