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《立冬前夜,我在便利店等一个回复》》 阳台随笔手记 完结

第4章 她走了,我还在

第 4 章

本章围绕【暗恋】展开剧情推进,属于该类型小说的重要节点章节。
我盯着手机,屏幕上那条消息刺眼得很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就三个字。

我打了又删,删了又打,最后发了个“嗯”。

然后锁屏。

火锅还在咕嘟,但我没胃口了。结了账,走出店门,冷风迎面扑来。雨停了,地上湿漉漉的,路灯照着积水,泛着昏黄的光。

我站在街上,不知道该往哪走。

手机又震了。

是她。

“明天立冬,记得加衣服。”

我真服了。

她这是什么意思?刚说完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又跑来关心我?

我没回。

回到家,打开门,屋里黑漆漆的。我按亮灯,换了鞋,走到客厅坐下。电视开着,播着无聊的综艺,笑声很假。

我拿出手机,打开她的朋友圈。

她发了一条新动态:一张行李箱的照片,配文“下一站”。

我盯着看了很久。

然后我点了个赞。

这次没取消。

她应该不会在意吧。

妈的。

我关掉手机,去洗澡。热水冲在身上,我闭着眼,脑子里全是她说的那句话:“你太认真了,我受不了。”

我真有你的,林雨。

洗完澡出来,我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睡不着。

手机亮了一下,是同事群的消息。有人问林雨怎么突然辞职了。有人回说不知道。有人说她好像要去别的城市。

我没参与。

凌晨两点,我还是睡不着。我打开她的对话框,发了一条消息:

“明天立冬,你那边也冷吗?”

发完我就后悔了。想撤回,但手指停在屏幕上,没动。

算了。

她没回。

第二天早上,我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机。

她还是没回。

我起床,刷牙洗脸,穿衣服出门。

电梯里,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眼睛有点肿。

立冬了。

天真的冷了。
上一章 目录 待更新

章节评论

夜风 2026-04-25
妈的,看得我心梗
312 人赞同 · 43 条回复
小鹿 29 分钟前
她到底喜不喜欢他啊
499 人赞同 · 106 条回复
北城 51 分钟前
这女的太会拿捏了
259 人赞同 · 52 条回复
橘子 2 小时前
男主也太怂了
766 人赞同 · 83 条回复
匿名用户 13 小时前
我前任也是这样,最后发现她早就有别人了
796 人赞同 · 100 条回复
路人甲 2026-05-30
立冬了,一个人吃火锅的滋味不好受
337 人赞同 · 109 条回复
凉薄 26 分钟前
她肯定喜欢他,不然干嘛关心他
322 人赞同 · 11 条回复
老狗 3 周前
不是吧,这都能忍?
78 人赞同 · 12 条回复
晴空 9 天前
我赌五毛,她还会回来
1653 人赞同 · 20 条回复
小鱼 1 周前
呜呜呜好虐
14 人赞同 · 77 条回复
键盘侠 2026-05-01
这剧情我熟,最后肯定BE
676 人赞同 · 70 条回复
月亮 2023-02-01
明天立冬,记得加衣服……这句话扎心了
27 人赞同 · 9 条回复

站内延伸阅读 · 检索矩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