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在冷宫当团宠》 月亮邮差21 连载中

第181章 我们走不掉了

第 181 章

本章围绕【穿越】展开剧情推进,属于该类型小说的重要节点章节。
我们走了没几步。

身后突然传来马蹄声。

回头。

不是追兵。

是云昭。

他浑身是血。

从马上摔下来。

我跑过去扶他。

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

“他们……”他喘着气,“他们抓了静妃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先帝的人。”

“他们没走。”

“一直在等。”

皇帝皱眉。

“等什么?”

“等你出宫。”云昭看着我,“等你离开皇宫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然后抓你。”

“用你换静妃。”

我愣住。

“不是吧。”我说,“我才刚当上皇帝。”

“他们不管这个。”云昭说,“他们只要静妃。”

“静妃不是已经死了吗?”贵妃问。

“假的。”云昭说,“先帝骗你们的。”

“静妃还活着。”

“被他藏起来了。”

我真服了。

这都什么跟什么。

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我问。

皇帝看着我。

“你想救她吗?”

“静妃?”

“嗯。”

我沉默。

静妃害了那么多人。

但她也是受害者。

“救。”我说。

“怎么救?”

“你先回去。”皇帝说,“假装什么都没发生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我去谈判。”

“不行。”我抓住他,“你会死的。”

“不会。”他笑了笑,“我可是当了这么多年皇帝。”

“他们不敢杀我。”

“除非……”

“除非什么?”

“除非他们想鱼死网破。”

我摇头。

“不行。”

“我们一起。”

“你疯了?”他说,“你刚当上皇帝。”

“你死了我当什么皇帝?”

“我不管。”

“反正我要跟你一起。”

贵妃在旁边叹气。

“你们两个。”她说,“能不能别这么腻歪。”

“现在不是谈情说爱的时候。”

我瞪她。

“那你说怎么办?”

“我去。”她说。

“你?”

“对。”

“我是贵妃。”

“他们不会把我怎么样。”

“而且……”她顿了顿,“我欠静妃的。”

“让我还。”

我看着她。

她眼神坚定。

“好。”我说,“但我也去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我是皇帝。”我说,“我说了算。”

皇帝笑了。

“行。”他说,“那一起去。”

“死也死一块。”

我呸了一声。

“别说这么不吉利的话。”

“我们不会死。”

“绝对不会。”

风又大了。

吹得我眼睛疼。

但我没哭。

不能哭。

我是皇帝了。

皇帝不能哭。

“走吧。”我说。

“去哪?”

“找先帝。”

“跟他要人。”

“要不到就抢。”

“反正。”

“我要静妃活着。”

“也要你们活着。”

“一个都不能少。”

他们看着我。

没说话。

但眼神告诉我。

他们信我。

那就够了。

我们转身。

往回走。

身后是出宫的路。

前面是回宫的路。

我选了回宫。

不后悔。

突然。

远处传来号角声。

皇帝脸色变了。

“糟了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他们攻城了。”

“谁?”

“先帝的人。”

“他们等不及了。”

我愣住。

卧槽。

这下玩大了。

章节评论

月亮邮差21 昨天 20:34
卧槽,这章太猛了,我心脏受不了
42 人赞同 · 15 条回复
追更到天亮 2026-04-04
晚晚终于硬气了,但别死啊
508 人赞同 · 14 条回复
吃瓜群众 2026-05-24
先帝到底还有多少底牌,离谱
13 人赞同 · 96 条回复
书粉一枚 昨天 19:53
三个人一起走,好甜又好虐
341 人赞同 · 33 条回复
熬夜冠军 昨天 17:45
不是吧,刚当上皇帝就要打仗?
173 人赞同 · 34 条回复
理性分析 昨天 16:22
云昭怎么知道静妃还活着?不合理吧
150 人赞同 · 111 条回复
脑补帝 2024-04-24
我觉得先帝在下一盘大棋
211 人赞同 · 87 条回复
纯路人 7 天前
这章节奏好快,我喜欢
884 人赞同 · 98 条回复
细节控 2026-06-03
号角声这个细节绝了,压迫感拉满
4332 人赞同 · 66 条回复
潜水员 昨天 17:57
😭😭😭别虐了
465 人赞同 · 73 条回复
杠精上线 2024-04-22
皇帝为什么不直接杀了先帝?
455 人赞同 · 27 条回复
真香警告 昨天 17:52
我收回之前说这书水的话,现在真香
840 人赞同 · 50 条回复

站内延伸阅读 · 检索矩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