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顾府嫡女重生记》 宇宙伏笔回收员 连载中

第11章 我亲弟弟

第 11 章

本章围绕【重生】展开剧情推进,属于该类型小说的重要节点章节。
我看着他。

他看着我。

空气像凝固了一样。

“你说什么?”他声音有点抖。

“我说,”我咬着牙,“我是你姐姐。”

他往后退了一步。

“不可能。”他说,“我姐姐……我姐姐早就死了。”

“没死。”我说,“被抱走了。”

“谁?”他说。

“外祖父。”我说,“他把我从江家抱出来,给了顾家。”

裴衍之盯着我,眼睛红了。

“你骗我。”他说。

“我没骗你。”我说,“我刚从他那回来。”

他一下子坐在椅子上。

“所以……”他说,“所以你接近我,是因为你知道?”

“不是!”我说,“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。”

他看着我,眼神复杂。

“卧槽。”他说,“这他妈算什么?”

我走过去,蹲在他面前。

“我知道你难受。”我说,“我也难受。”

他抬起头,看着我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他说,“你知道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我说。

“可你是我姐。”他说。

我点点头,眼泪掉下来。

他伸手,帮我擦了擦眼泪。

“那以后怎么办?”他说。

“不知道。”我说,“但至少……我们是一家人。”

他笑了,笑得很苦。

“一家人。”他说,“真好。”

我站起来,走到窗边。

外头,月亮很亮。

“裴衍之。”我说,“你恨我吗?”

“恨你什么?”他说。

“恨我瞒着你。”我说。

“你没瞒我。”他说,“你也是刚知道。”

我转过身,看着他。

“那以后呢?”我说。

他站起来,走到我面前。

“以后的事,以后再说。”他说,“现在,我只想知道一件事。”

“什么事?”我说。

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他说,“沈墨、顾家,还有……你亲生父亲的事。”

我看着他,心里头乱成一团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我说。

他伸手,握住我的手。

“别怕。”他说,“有我。”

我看着他,眼泪又掉下来。

“不是吧。”我说,“你这台词,也太土了。”

他笑了。

“土就土吧。”他说,“好用就行。”

我笑了,眼泪掉得更凶。

“裴衍之。”我说,“谢谢你。”

“谢什么?”他说。

“谢谢你,还愿意认我。”我说。

他看着我,眼睛红了。

“你是我姐。”他说,“我不认你,认谁?”

我点点头,心里头,暖了一点。

但我知道,这只是开始。

后面的事,还多着呢。

沈墨、顾家、江家……还有那个幕后黑手。

我深吸一口气。

“明天。”我说,“我去见沈墨。”

“我陪你。”他说。

“不用。”我说,“我自己来。”

他看着我,没说话。

“你放心。”我说,“我不会再让他害我。”

他点点头。

“好。”他说,“我信你。”

我看着他,心里头,突然很踏实。

至少,我不是一个人了。

至少,我还有他。

我亲弟弟。

章节评论

熬夜追书人 刚刚
卧槽,这反转,我裂开了。
251 人赞同 · 84 条回复
吃瓜少女 3 周前
姐弟恋变姐弟情,裴大人心里苦啊。
575 人赞同 · 67 条回复
理性分析 9 天前
这节奏可以,姐弟联手搞事业,比谈恋爱带劲。
199 人赞同 · 33 条回复
纯爱战士 昨天 18:58
不是吧,我磕的CP就这么没了?
486 人赞同 · 2 条回复
剧情党 3 天前
沈墨要倒霉了,期待下章。
114 人赞同 · 25 条回复
路过打酱油 6 小时前
裴衍之那句‘土就土吧’笑死我了。
268 人赞同 · 108 条回复
老书虫 昨天 18:58
这章情绪到位,眼泪给我整出来了。
14 人赞同 · 18 条回复
抬杠小能手 20 分钟前
为啥非要当面说?写封信不行吗?
624 人赞同 · 49 条回复
吃瓜群众 2026-05-12
楼上杠精,当面说才有冲击力啊。
1272 人赞同 · 79 条回复
追更人 2026-04-26
快点更新,我要看沈墨吃瘪!
2363 人赞同 · 32 条回复

站内延伸阅读 · 检索矩阵